预览模式: 普通 | 列表

張乾琦:雙囍 (Double Happiness)

看到張乾琦的這個針對外籍新娘的拍攝專題已經很多年,最近幾年瑪格蘭(Magnum Photos)將它製作成多媒體,讓我不得不在課堂上和大家分享。

這中間我看到的是太多的雙重矛盾:沒有喜悅一臉茫然的新人、18 世紀般的處女檢驗流程...... 當台灣女孩嚮往老外和小開的同時,這些越南姑娘走入了台灣的許多家庭,成為一位位丈夫比老爸還年長的台灣媳婦。

請點這觀看:http://inmotion.magnumphotos.com/essay/double-happiness" rel="external"> http://inmotion.magnumphotos.com/essay/double-happiness

Tags: photo photo essay photographer

分类:影像書寫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5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