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馬當活馬醫之哈蘇V星球

正當大家把120數位相機系統的焦點關注在這家瑞典]Hesselblad的H系列上時,甚至以為Hesselblad早已放棄那最著名的V系統時,沒想到現在哈蘇推出了V系統的終極延壽方案-Planet V。簡單來說,就是官方即將推出一個給底片V系統使用的數位機背,有1600萬畫素。哈蘇的玩家請注意,如果這機背價格合理,可以暫時考慮別再去網拍拋售哈蘇裝備。

這V星球的官方網站還是有點給他神秘,因為沒有報價。當然,你可以透過線上表單和她們詢問。根據我的經驗,哈蘇相當重視客戶詢問,她們除了會直接從瑞典寄送書面文件給你外,還會把你的資料直接轉給地區經銷代理商直接由專人聯繫。




哈蘇V星球官網:http://www.hasselblad.com/planet-v/start.aspx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12008
发表评论
你没有权限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