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览模式: 普通 | 列表

他人智慧:菩薩為什麼香火不絕?

曾經在一所大學服務,業務範圍包含了校園新聞。這項業務是當時的校長所創新的,當然目的不外乎是為了包裝學校形象,其實還挺有意義的。由於學校沒有傳播相關科系,於是校長的構想是找了學校社團的同學以工讀生的名義充任校園記者。

不過由於這個校園新聞是校長的心血結晶,於是三不五時當校長靈光一閃,就想要找工讀生開會。一通電話命令下來,我們怎麼好去把正在上課的同學當著老師的面找出來,為的就是準備接受校長要指派的任務呢!更何況,這業務除了承辦人我之外,還有一級主管二級主管。一個校長就這樣直接指揮工讀生,其實也蠻奇妙的。

最近收到朋友轉寄來何飛鵬先生所寫的《你知道菩薩為什麼靈驗,香火不絕嗎?》一篇文章,讓我恍然大悟。當然,如果我還在幫那位校長謀事,肯定是會轉寄給他的。

查看更多...

Tags: diary management

分类:日常書寫 | 固定链接 |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3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