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深度旅遊寶華山隆昌寺

所謂深度旅遊,可以說就是大多數人不會去的冷門景點。南京寶華山市區東郊35公里處,海拔437公尺,山中的隆昌寺是佛教律宗第一祖山。

這廟始於南朝梁代寶志和尚開山,唐僖宗賜名寶公院,明萬歷皇帝親書護國聖化隆昌寺。這次5/1黃金週連假初訪,遊客不多,頗為幽靜。


入口處,門小寺大別有洞天。



外牆與入口處


眾山點頭,入口處有年輕人詢問是否需要導覽。



窗與牆。





這幾張,就是古剎一隅。


無樑殿,無樑的石造建築,是寺中保存最早的古蹟,供奉無量受佛。


山頭遠眺。


這裡面奉誰我忘了。


大雄寶殿。



迴廊。





寶華山隆昌寺簡介: http://www.buddhismmiufa.org.hk/buddhism/place/LungCheungChi.htm

[本日誌由 huimin 於 2007-05-17 04:30 PM 編輯]
上一篇: 火燒主席委員長,歷史人物犯太歲
下一篇: 家到家的機票
文章来自: 本站原創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photo photo essay Nanjing 南京 temple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7497
发表评论
你没有权限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