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登上港版《攝影雜誌》

前一陣子收到香港《攝影雜誌》編輯胡先生的E-mail,問我是否可以將在《映像咖啡顯影》中撰寫的一篇短文〈你拍的東西是cliché嗎?〉刊載在雜誌上。讓我覺得相當受寵若驚的是,這是一本相當具有深度的華文攝影雜誌,且這本雜誌的內容也相當吸引我。只可惜在台灣一般的書店沒有得買,而我也是在前不久過境香港的時候才在機場接觸到有這麼本雜誌。

攝影雜誌》是香港博藝出版的兩本攝影雜誌之一,目前剛好正在歡慶20週年,在華文攝影雜誌裡面應該算是蠻久的了,台灣恐怕只有《攝影天地》這本雜誌撐過20年以上。而台灣的網友San Wang在他的Blog裡面也給這兩本雜誌不錯的評價,並且也訂閱了這本雜誌,大家也可以參考他的心得



本期目錄

而我的文章刊在本期雜誌的16頁,或許認識我的人訂閱的不多,但是我想San Wang可能會發現,他跟我是校友呢!




[本日誌由 huimin 於 2007-06-07 07:07 AM 編輯]
上一篇: 男人40歲的前後差異
下一篇: 與FIREFOX 完全不相容之全國繳費網
文章来自: 本站原創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diary photo Hong Kong 香港
相关日志:
评论: 2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4586
huimin
huimin[2007-06-07 01:01 PM | | | 218.211.133.216 | del | 取消审核 | 回复回复]
我也是成大畢業的嘛:P,2004年還在學校有開展過。

那個香港郵件的包裝事情,我之前剛好工作有和一個香港中文大學的博士生聯繫過,他寄來的國際郵件跟你收到的那種包裝一模一樣,就是一樣用線綁一圈。或許就是那邊的郵件使用習慣的關係。

另外這個模組或許有設Ban List,我想應該是看內建的關鍵字有Wang的緣故...把它刪除,不好意思了!
SanWang
SanWang[2007-06-07 12:24 AM | | | 59.104.198.254 | del | 取消审核 | 回复回复]
訂香港的雜誌有點小小的痛,那就是郵寄過來的雜誌都會折損,而且越來越嚴重,反應也沒用,因為他們說已經在包裝上印「請勿折疊」四個大字。你的文章是刊在六月號吧?我還沒收到雜誌呢。 @_@

另外...我跟你是校友!?

(Safari 不能留言,會一直出現「內容不能為空!」)
(另外,怎麼「暱稱」用「San Wang」也不行... orz...)
发表评论
你没有权限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