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ense, 好賺或難賺?

個人相信天底下沒有什麼好賺的錢,當然ADSense也不會例外。

網友Simon在他網站中寫了一篇Google AdSesne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好賺的文章,裡面他說:
引用内容 引用内容
想要從AdSense賺錢不是那麼容易的,沒有原創高品質的內容、沒有吸引新訪客的能力、沒有AdSense廣告優化就會讓你很難賺到它的錢。


因為我也是ADSense的使用者,順便寫一下我的使用經驗。我一共從開始加入花了4個月也就是約120天的時間才達到所謂最低營收的100美金,而我的ADSense分布在4個網站:

    映像咖啡顯影,攝影思維綜合網站,繁體中文,2000年設立,這段時間平均Page View約每日353。
    映像咖啡Lite,Photoblog,英文,2005年設立,這段時間平均Page View約每日65。
    映像咖啡博客,綜合Blog,繁體中文,2006年設立,這段時間平均Page View約每日16。
    Image Coffee Grey,Photoblog,英文,2007年設立,這段時間平均Page View約每日35。


這些網站的總PV每日約是469,算是相當低流量的網站。整體廣告點擊率也不高,也不算優化的太成功。當然,我也沒有仔細研究ADSense優化以及SEO。如果對照網友Simon文章裡面提到的某些在台灣大流量和領先排名的大部落格,能有這樣的營收或許算是運氣相當好吧!不過我認為原因不在優化,而是分散語言風險。畢竟我有兩個攝影部落格屬於英文介面,這兩個網站與繁體中文部落格不同的是,不需要和大家一起分那繁體中文稀少的網路廣告預算。

而個人認為,如你想要靠ADSense這種東西賺錢,還是得Think Global,別把部落格完全綁在繁體中文的閱讀群。當然,如果你有夠強的英文撰寫內容,相信Review Me找上你也不是不可能。我只會拍拍照,是沒有那種語文撰寫能力,但期盼有人能做到。


[本日誌由 huimin 於 2007-04-05 05:18 AM 編輯]
上一篇: 上海,民國卅八年五月廿一日(1949/5/21)
下一篇: 咖啡大杯又如何
文章来自: 本站原創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diary EC ADSense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4190
发表评论
你没有权限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