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影棚燈也可 DIY

相信專業的平面攝影師一定離不開棚燈,那業餘攝影師呢?或許想買但不見得每個人都買的下手!

市面上的棚燈有不少種,但是基本上有棚燈就要有個空間當攝影棚。並且,棚燈並不便宜,略有小品牌與瓦數的燈都是用新台幣的萬來算的。

但是話說回來,攝影棚燈並不是什麼高科技產業,台灣大陸都在作外銷。因此,總是有熱心的人提供DIY的方法!

DIYphotography.net 這個網站裡面什麼攝影道具都有自製的解決之道,當然也包括棚燈!作者和網友都詳細的提供了製作方法,甚至電路圖與零件組裝方式!這對於我這樣的窮人和學生來說是一大福音啊!

朋友們,照片拍不好不要再怪罪自己的器材不好,或沒錢買神鏡,看了這個站後,相信你應該知道照片拍不好,很多人們口中的原因都只是藉口!


攝影棚燈 DIY 之一
http://www.diyphotography.net/diy-home-made-power-pack-flashes

攝影棚燈 DIY 之二
http://www.diyphotography.net/diy-home-made-power-pack-flashes-variations-on-a-theme

[本日誌由 huimin 於 2007-04-03 06:27 PM 編輯]
上一篇: 針筒,是暗房的利器!
下一篇: 上海,民國卅八年五月廿一日(1949/5/21)
文章来自: 本站原創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photo hardware 硬體 diy 自己來 studio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1 | 查看次数: 18874
发表评论
你没有权限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