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暫停)要留言評論的朋友請加入本部落會員

2009/4/26:
由於系統今日升級成PJ最新版本v3.0.6.170,因此從新開放非會員訪客回應功能測試,日後視狀況,若再出現過多垃圾留言,將再調整回會員才能留言。謝謝大家。

-----------------------------------------------------------------------------
由於每天的垃圾留言太多啦,不得已封閉遊客訪客評論功能。

要留言的朋友請在這裡註冊成會員,或是透過映像咖啡顯影與我取得聯繫。

[本日誌由 huimin 於 2009-04-29 04:47 PM 編輯]
上一篇: 好書一本《潛影》:攝影史研究大師Beaumont Newhall的Latent Image
下一篇: 百合軟片BERGGER FILM使用心得之一 (120規格的BRF-400)
文章来自: 本站原創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diary blog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6978
发表评论
你没有权限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