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了的便利商店



家附近的某家便利商店結束營業了。

鄉下地方的便利商店其實也是和世界接軌的橋樑,這家也不例外。其實我還蠻常去消費的,不過呢,熄燈之日這麼早來卻也不是很意外。

話說這家店原本在現址對面生意不差,直到幾年前搬到對面去後,原址變成另一家連鎖便利店,算是有了競爭吧,但是服務上卻沒有進步。光是個人就遇上兩次離奇的消費事件。

一次是我排隊準備在便利店繳帳單,殊不知前面一位老太太不知哪裡不對,盧了10分鐘以上,在我後面排隊的人越排越多,這時店員終於處理完這位老太太了,他竟然跳過我去結後面所有的人的帳;另一回是類似狀況,店員可以完全無視排隊要買小東西的我,在跟前一位結完帳的客人聊天有說有笑。

如果在都市裡早就挨罵了吧,不過沒有想到肥大叔我可以在鄉下變成如此透明人。雖然我也不是很趕時間,但是如此這般的服務,加上還有競爭,不熄燈才怪。

服務業不容易的,一根小螺絲拴不緊就是這樣結局了。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5343
发表评论
你没有权限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