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銀行網路ATM小額轉帳就會被鎖帳戶?

今天一個網拍買家告訴我我的玉山銀行帳戶轉帳一直失敗。

我去電玉山銀行總行客服,客服很客氣的跟我說,因為我的帳戶有頻繁的小額轉帳,遭鎖定凍結。細節要問分行,給了我原開戶行的電話。

我去電分行以後,只能說一整個無奈。其實玉山銀行一直在用心經營網路交易,開發網路收款機和Firefox版本的線上ATM服務,算蠻好用。因此我定期會有一些小額帳單和網路交易,會使用玉山ATM。但是其實交易次數有限,這種小額轉進轉出總共也才各10來筆。

玉山分行的人告訴我,礙於經管會規定,只要是有小額轉帳到一定次數,帳戶就會被凍結。所以這是她們資訊系統篩選的結果,但是,問題是:
1.她們並沒有要主動通知存戶帳戶被凍結,而要等被凍結的帳戶使用者自己去跟她們連絡,難道發個email都不行?
2.如果要解除鎖定,得整理其相關證件本人去原開戶銀行辦理才行,奇怪,我又沒幹詐騙勾當,幹麻要花時間拿所有證件去原開戶銀行受審?我頂多會選擇哪天吃飽太閒的時候,去隨便找家分行直接辦除戶。

如果自己公司一邊想開發網路族群客戶,另外又把努力爭取來的客戶,用凍結的方式篩流失選掉,是很好笑的行為。如果連簡單的程式判別系統都寫不出來,說真的我也不敢把錢存在這樣的銀行。

玉山她們的服務態度都很客氣,但是事情一整個沒邏輯,只能搖頭。究竟是政府銀行還是詐騙太多的錯?大家都沒錯,錯在我錢存錯地方,這樣總可以了吧。



上一篇: 展覽開幕與藝術品買氣
下一篇: 悼聊天室網友A (上)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diary taiwan 台灣 bank
相关日志:
评论: 1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5916
dsc
dsc[2011-01-10 10:51 AM | | | 163.23.39.253 | del | 取消审核 | 回复回复]
這應該剛好而已不是聽說他們帳戶資料還被駭客盜...
发表评论
你没有权限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