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鑑]興隆路利昶沖印

最近發生件烏龍事。

就是豬頭的我把庫存的未拍底片拿去沖洗了一捲,週四傍晚去台北公館某沖洗店拿片,老闆作了個可愛的表情,說了句:空白!

哈,這可是我拍了這麼多年底片第一次遇上自己耍寶的豬頭鳥事。不過,回到家還好還有找到原本的那捲已經曝光的底片。

週五想要把這捲底片沖洗做後續處理,想起公館那家店面週五公休,跑八德路那帶?好店不少但真的太遠,底片量也不大來回交通成本太高,這捲底片又沒那麼重要。其實會跑公館那一家也是因為固定會經過。於是乾脆就把這一捲送去自己家附近,興隆市場對面的柯達利昶。


PS.並未向店家求證是否還有沖洗已經幾乎斷氣的先進APS系統底片

這不是第一次送利昶,雖然每次都看到他們機器上沒吊掛幾捲底片,但是從沖片結果來看藥水還蠻新鮮,沖出的品質也還不錯,不論是我自己做後續掃描或是交由他們掃描的品質都還算不賴。而他們是名副其實的快速處理,包含掃描通常都是幾個小時內就可以拿件。




單沖:NT$80
沖加掃600萬像素檔案(NORITSU KOKI 系統):NT$130


後者沖加掃除了附INDEX目錄與光碟,光碟還用硬殼存放,算是相當有誠意。

附上幾張店掃成果,只有縮圖處理沒有修飾調整:





店內的年輕帥哥說起話來感覺有那麼一點點靦腆,但是服務態度和精神都蠻認真。店面在興隆市場正對面公車站牌,住景美一帶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個人觀感如下

價格:★★★★
速度:★★★★★
品質:★★★★
服務態度:★★★★

(以上評價以5顆★★★★★最高)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4460
发表评论
你没有权限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