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民,只有股民,才是創造個體經濟的動力!

毛主席曾經有過這麼一句話:『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創造世界歷史的動力!』

不過,在看了這麼多年紛紛擾擾的台灣政局後,猛然發現,能夠胸懷人民的政治人物,時時以人民利益為優先的政治人物似乎越來越少了!每到選舉,各黨各派候選人為了選票相互攻訐,為了私利相互抹黑,真不知道臺灣人民在這些政治人物心裡面到底佔多少份量。

先撇開政治的不談吧,民生經濟總還是最要緊的開門7件事!一個國家在政治上是否成功,政策是否正確,會直接反映在經濟上!


南京‧下關‧大橋公園:『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創造世界歷史的動力!』  by 毛澤東

在經濟起飛中國大陸,現在人民已經搖身一變成為股民。毛主席這句話剛好可以直接升級成為『股民,只有股民,才是創造個體經濟的動力!』只是不知毛主席當年是否有料到,中國也有人民變股民的一天。:P

[本日誌由 huimin 於 2007-05-06 12:31 AM 編輯]
上一篇: [反美]這年頭美國興起了文字獄
下一篇: 南京點心之桂花糖耦
文章来自: 本站原創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diary photo essay Nanjing 南京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3602
发表评论
你没有权限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