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教務長:我可以遲交作業嗎?

台灣的公務體系總有些有趣的內規和表格,這張延交報告申請表就是有趣的例子。2002年看到的時候覺得不可思議,就拍了下來,最近整理檔案突然看到,貼出和網友分享。

某國立學院作業遲交,竟然除了老師和系所外,還要教務長核准的,真是有趣。我想教務長一定需要個助理專門幫他蓋橡皮圖章才對:



其實明眼人應該看的出來是算成績的單位的傑作,並且還經過校務會議核准,真是!學生未交作業,就沒分,難道不應該是這樣嗎?話說這家學院已經在幾年前改成大學了,只是不知道該校的教務長是否還要管全校學生作業交了沒。



[本日志由 huimin 于 2009-10-26 02:38 AM 编辑]
上一篇: 哈蘇Hasselblad A12 片夾拍攝第13張
下一篇: 秋水伊人的橋段:當酒店妹取代真愛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education taiwan 台灣 大學 University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3633
发表评论
你没有权限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