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 2014 台灣燈會 馬躍南投 龍駒騰耀主燈展示

台灣燈會是農曆過年期間最大的活動,例年經驗就是塞人、塞車的場合。對於喜歡這種節慶歡愉湊熱鬧的自然是美事一樁,不過就苦了圖清幽怕人擠的居民了。

我個人在多年前去過一次台南的台灣燈會,對那人潮盛景依然記憶猶新。而今年馬年碰巧台灣燈會辦在家門口,免了塞車之苦,於是趁茶餘飯後拍拍燈光展示,也歡迎各位朋友到南投賞燈。

在此附上龍駒騰耀主燈於2月6日測試的片段影片,並祝福讀友馬上成功馬上幸福。

電腦使用者請開1080p HD畫質

Youtube
Flash动画


內地的朋友請看优酷
Flash动画


2014台灣燈會官方資訊(交通部觀光局)
http://www.taiwan.net.tw/2014taiwanlantern/

[本日志由 huimin 于 2014-02-07 01:14 AM 编辑]
上一篇: 2014/1/1 的中興新村
下一篇: 憑弔 ERA 100 公元100黑白膠卷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Film taiwan 台灣 lantern 台灣燈會 南投 Nantou 馬躍南投 龍駒騰耀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39786
发表评论
你没有权限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