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YPAN F 隨意測試

先前提過這款平價底片 POLYPAN F 50。我從德國賣家買來152m裝(約500英呎)後,由於手中片罐不足,目前只分裝了其中約100呎,趁一日午後沒事,塞入中片幅相機拍攝。

當然這不是嚴謹的測試,也沒打算去畫曲線圖。這款底片片基不厚,但反差適中調子也不錯,若不排斥上腳架拍攝的朋友可以不被那50度的低感度困擾的話,實在是一款優質平價軟片。

以下 EI 50,採 Kodak D76 原液,顯影時間 6:30,水溫控20度。 相機 Kiev 60 鏡頭 Zoidak-8 3.5/30,配橙色濾鏡。










後續若有增感測試也會陸續補上,底片越來越少我卻越用越便宜,這是怎麼回事...........呵



[本日志由 huimin 于 2012-12-18 10:57 PM 编辑]
上一篇: 2012 年台灣星巴克咖啡 Starbucks Coffee 成功形效策略
下一篇: 手機微距攝影解決方案:LOUPE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photo darkroom 暗房 diy 自己來 暗房 Polypan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5630
发表评论
你没有权限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