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新村:為什麼砍樹呢?



這個鏈結 裡面影片應該是村裡面一位前輩拍的,影片放在某個縣議員候選人經營的網站,選舉結束了,雖然他沒當選,但還是應該給大家看看。

台灣省政府竟然帶頭砍樹,不知道是怎麼回事!這地方的特色就是樹,這裡有我拍的一些照片為証 ,真不知道這些吃飽太閒的公務員,在強調節能省炭的現在,不知在想啥?可能是想幫政府找麻煩。

台灣選舉時刻常常會有一些似是而非的宣傳花招,比如說,某個因為貪腐失去執政機會的政黨最近常廣播說:"錯誤的政策和貪腐哪個可怕?"事實上,我們應該要拒絕兩者,而不是因此而忘記或是原諒貪腐的那些過去。照那些人的說法,對岸的執政黨有很多正確的政策,不如讓他們治裡看看?


[本日志由 huimin 于 2009-12-06 05:48 AM 编辑]
上一篇: 烏克蘭兵工廠(ARSENAL)正式收攤 P6系統全面走入歷史
下一篇: 破碎誓言:Broken Vow
文章来自: 本站原创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taiwan 台灣 Nantou 南投 南投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3544
发表评论
你没有权限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