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提香到戈雅

好久沒有在台北看到這樣的西方繪畫主題策展。我想之後台北會出現這樣主題策展的機率或許也不高。

這次是在上海巧遇,有名的西班牙Prado 博物館的油畫收藏展-- De Tiziano a Goya,就是從提香到戈雅。當然,少不了大師級的委拉斯貴茲(Valasquez),魯本斯(Rubens) ......等等。這展覽原本是中國美術館和西班牙Prado 博物館主辦,現在應該是巡迴到上海。可以到中國美術館的展覽官方網頁 看展覽詳盡的資訊。



當天我去看這展的時候或許由於10/1連假已經結束,滿場的幾乎都是白人,感覺讓人彷彿置身歐洲。想要親眼目睹感受大師作品靈光的,請到上海博物館參觀。錯過了,大概要去西班牙馬德里才能再次與大師相會。


[本日誌由 huimin 於 2007-10-14 04:23 PM 編輯]
上一篇: 電影CLOSER的原版宣傳
下一篇: 上海博物館陳列的兩艘達悟族獨木舟
文章来自: 本站原創
引用通告: 查看所有引用 | 我要引用此文章
Tags: photo essay exhibitions
相关日志:
评论: 0 | 引用: 0 | 查看次数: 3847
发表评论
你没有权限发表评论!